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模具工程师 9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中电泰日升马鞍山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 发布机构: 马鞍山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 工作地点: 安徽马鞍山市花山区马鞍山慈湖高新区金阳路268号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设计焊接模具(用UG软件);2、制定项目执行计划,并跟踪管理,监督实施;3、协助销售工程师与客户进行塑料焊接技术的交流;4、解决模具加工与调试中产生的问题。任职资格:1、大专以上学历,机械工程或模具相关专业;2、熟练使用3D软件,尤其是UG、AutoCAD等软件,了解塑料及金属材料特性;3、三年以上模具设计相关工作经验;4、工作有责任心,积极主动性强,有较好的沟通能力;5、了解各种机械加工的方法。
单位简介
中电泰日升马鞍山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01月21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研发、生产、销售五金制品的机箱、机柜(不含限制项目)、通信发射机箱体、通讯设备面板、电子产品、电子专用设备、精密模具,机械加工,房屋租赁,物业管理服务,自营或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王林慧 联系电话: 18427117826